專業製卡22年,一心一意做好卡

公司新聞

公司新聞

Share:

Why Smart one?

    Best Value
  • We work hard to deliver a solution that fits your budget.
  • Unmatched Customer Service
  • 24 hours online and a dedicated Account Manager is there to support you.
  • Deepest Technical Expertise
  • Our team has over 20 years experience in all applications.
  • Short lead time and Hight quality
  • 2500 square meter of dust-free workshop and 4 color Heidelberg printer

2016法國智能卡展,一芯滿載而歸




為期三天的2016法國智能卡博覽會已落下帷幕,通過三天的參展使我們的閱歷和經驗得到迅速提高,
展會上接待了不少客戶,基本上都是跟NFC&RFID智能卡行業相關的廠家,以及貿易商。
大多數觀眾對於智能卡RFID& NFC技術都有一定的了解,但是對於制卡工藝上的問題,
作為一個專業制卡的廠家,我司具有一定的優越性。


如下是對我司的產品以及工藝最為興趣的:

1、木頭卡,


1】首先木頭卡是當今社會公認的材料中可持續利用最多的材料,其次,木材加工汙染小,具有良好的環境協調性,經久耐用。
2】健康環保。具有自然屬性,相對於塑料,橡膠,金屬產品來說,其本身無毒無害的特性決定了木質智能卡產品足以在未來占據一席之地。
3】高端大氣。木質IC卡,會員卡,木質NFC逐漸成為智能卡市場的新寵兒,用於酒店,餐廳等高級場所,凸顯氣質。
4】木質卡不僅能實現印刷各種顏色,還能在卡上做其它工藝:線雕,浮雕,沈雕,鏤空,絲印,彩色印刷,磁條,封裝芯片等工藝。


2、拉絲黑卡,

1】整體上給人第一視覺是高端漂亮,得到各位觀眾的一致好評。
2】卡面精致的浮雕效果吸引了很多潛在的客戶。
3】我司制作的黑卡,是用高端的拉絲材料制作,每張的圖案,文字,流水號段,等所有印刷內容,支持個性化,保證每張都做到不一樣的效果。
4】我司成熟的絲印技術,得到了客戶的認可。

3、0.34MM厚的NFC透明名片卡,

1】一張名片就展示了我廠制卡技術的成熟性
2】0.34MM厚的透明名片卡,不僅能保證芯片的正常使用,而且絲毫不會影響到芯片的感應距離,足以展示了我廠精湛的合成技術。

我司通過以一顆樹的方式多角度多方面展示各種工藝,吸引到很多人流。同時得到觀眾的贊美以及肯定。
通過展會我們看到了我廠產品質量、價格、貨期都具有一定的優勢,註定我司在未來的智能卡行業中越走越遠,越走越輝煌。
同時,非常感謝各位客戶的一直以來的不斷支持,和相信我們!
謝謝!

2016年12月05日

Tuesday on Jan 17, 2017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