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製卡22年,一心一意做好卡

子母卡

子母卡

我們是專業生產PVC卡的廠家,產品系列包括會員卡、VIP卡、禮品卡、名片、職員卡、學生卡、校園IC卡、小區門禁卡、鑰匙扣卡、磁條卡、條碼卡、子母卡、非標卡等各種塑料卡片。我們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和成熟的膠卡製造技術,支持卡片個性化定制服務。

PVC非標卡子母卡 大小兩聯子母會員卡

Item No: ZM01

  • 型號:PVC子母卡
  • 材料: PVC,ABS,PET,PETG
  • 條碼: 39 碼, 13碼, 128碼; 二維碼等
  • 尺寸: 114*54mm
  • 價格:0.45-2 RMB
  • 層壓:光面,啞面,磨砂,透明
  • 印刷:膠印(CMYK四色印刷,專色);絲印;打金底銀底
  • 膜:加膜
  • 起訂量 : 1000張
  • 厚度:0.76MM
  • 應用:門禁,公共交通,商場,酒店,學校等消費場合
  • 貨期: 5-7個工作日
  • 工藝: 刮刮樂,磁條,簽名條,條碼,UV凸,打孔,燙金燙銀,凸金凸銀,防偽標等
Get a Quote

Share:

Related Searches

Why Smart one?

    Best Value
  • We work hard to deliver a solution that fits your budget.
  • Unmatched Customer Service
  • 24 hours online and a dedicated Account Manager is there to support you.
  • Deepest Technical Expertise
  • Our team has over 20 years experience in all applications.
  • Short lead time and Hight quality
  • 2500 square meter of dust-free workshop and 4 color Heidelberg printer
PVC子母卡
大小子母會員卡

客戶購卡常見問題:

1、不知道你們印刷質量怎麽樣?出現質量問題該怎麽解決?

答:品質保證。有質量問題可退貨 重做都可以 免費提供樣品(郵費自付)本廠采用進口海德堡四色印刷機,顏色飽滿,真實,逼真。

2、我要做1000張會員卡,但要做3個版本1000張可以麽?

答:不可以。我們的報價是指同一版本(即:文字內容及款式一模一樣)

3、我的卡的色彩要求很高,顏色要準,能做到嗎?

答:上面的價格是按拼版印刷的價格,拼版印刷顏色沒有專版容易掌握顏色,色偏在10%以內屬於正常範圍,如果顏色要求非常準,建議專版印刷,做樣張再確定,但要加250元的專版費用,色差也只能控制在5%以內。

4、我文件下單後,第二天才想起有個地方錯了,賣家又沒有印刷好,可以修改文件麽?

 答:不可以的。因為是合版印刷(就是同時加十幾人的合在一個板子上印刷,印好再分切出各人的
卡片)。雖然貨期是5天左右,但我們收單的當天就開始出菲林,菲林好就修改不了了,因為要改的話不但影響其他十幾個人的貨期,費用也遠遠大於重新下單,所以到了當天晚上18:30點以後就不能改文件了。

5、我要做卡,給我報個價,100、200、500、1000張各多少錢 ?

答:每個版面最少1000張起做,市面上100張左右的制卡報價根本不是四色印刷機印刷,而是打印機打印,色彩質量根本不可相比。而現下制卡都是拼版印刷,一個版位通常都是1000張卡,200張價格和5000張,200張相比並不具優勢,因為耗費了同樣的人工和機器損耗,價格是非常相近的。

6、我的卡特別著急要,你們能不能快點給我呢?

答:如果特別著急要,可以做專版印刷,這樣速度上會快上1-2天,但是需另付200元的專版費,如果還想快,則需要出加急費,加急費視卡片工藝和數量而定。

7、我要做一批卡,想要先做幾張出來看看效果,你們能免費做嗎?

回答:不可以,打樣卡雖然數量少,但是仍占用了正常的版位,所以要收取相應的版費即打樣費。

8、貴公司能否送貨上門?

回答:通過物流公司(貨運、空運或快遞公司)發貨,不送貨上門。特殊情況另行協商。
 

客戶須知

1、制卡的所有工藝及特殊要求均寫在最終確認稿;

2、制卡從印刷到成品需要十多道工藝,這就難免會由一些機械摩擦而引起的細微劃傷,屬於正常範圍,不為質量問題;

3、每個電腦顯示器顯示同一個圖片都會有色差,電腦色和印刷色(拼版印刷)也會有細微差別,所有成品卡在和稿件對比的時候顏色不會完全一樣,但是色差基本上會保持在10%以內。此類問題的彌補方法是專版印刷,這樣就能降低色差。如要求嚴格  請走專版(另外加300的專版費);

4、務必註意卡片所用的設備和對應的軟件,買家買到卡後,因為讀卡設備,如:磁條卡、ID卡、IC卡等讀卡器;讀不出卡或軟件識別不了卡片,此類情況屬於正常現象;因為可存儲數據卡,如:M1卡、4442卡、5528卡等非接觸式IC卡或接觸式IC卡等芯片卡;由於帶有內存,可被軟件商進行人為加密。加密卡由於卡的內存扇區被人為註入“隱藏密碼”而不能正常讀取,下單前,請務必調查好卡片是否有加密情況,制作後,出現卡片不能刷或讀寫不了情況,工廠概不負責。



下單註意事項

1、以上價格為同一版面,不含稅及運費,其它特殊工藝另計。

2、規格:85.5*54*0.76MM(國際標準);

    包裝:普通pvc卡250pcs/盒,凸碼卡200pcs/盒,芯片卡200pcs/盒;

    貨期:5-7個工作日。

3、卡片是跟據數量和工藝來核算價格的,由於工藝過多,需求的數量不同,價格不能一一註明,請先與我們聯系,確定價格後再購;

4、卡片屬印刷品,與電腦顯示色有一定的差異,請不要以電腦色為準。

5、卡片制作尺寸為88.5*57MM為防止沖切到文字或其它內容,制稿時請把文字及其它內容放置於裁切線內2mm。

6、CorelDraw請存成CDR格式,如是7.0以上版本,建議轉曲線後另存為6.0版本。CorelDraw特效之圖形,請轉換成位圖,位圖分辨率500dpi)。

7、Photoshop文件請存為PSD格式,文件分辨率500dpi以上。如有LOGO和文字,請提供矢量圖,以便在制作時提高精度,減少誤差。不要在Photoshop裏面加小文字,避免印刷後小文字起毛邊影響美觀。

8、所有文件色彩模式請設為C.M.Y.K模式。線條低於0.076mm,印刷將無法顯現,需設定不小於0.076mm。